Saturday, January 01, 2011

小丑....❤

今天我看见了一个小丑^^
小丑...
我不会嘲笑小丑的服装...
说话方式....

看到小丑...
我不知不觉的暂时忘掉所有的烦恼.....
虽然是暂时...
可是感到很满足....^^

哈哈...
我尽然会喜欢小丑逗人开心的方式....
也许...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像他们....
逗人开心...
自己也开心....
没有烦恼...
这样过生活....

我却和他们相反...
我逗人家开心...
自己却不开心.....
不懂为什么...
最近才想到这么多....

也许...
年尾了...
新的一年来了...
想起之前的事......
才发现...
自己忘不了过去....

我重视友谊...
却因为执着和友谊翻脸....
因为执着...
放弃面对自己的过往...
友谊,爱情...

如果我当时不执着...
小学应该就会接受你了吧...
可是...
执着....
我没面对...
反而放弃...
现在见到你...
就像陌生人....
你永远都不懂吧...
我也不希望你会懂...
因为我不能面对...
也面对不了....

不管这些先...
还是得谢谢今天的小丑...
让我今天开心了一下下......
虽然是一下罢了...
可是对我来说很特别....
哈哈...
原来小丑是可以逗我开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