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一次发泄完!!!

最近好没心情啊...
都好几次要和他翻脸....
可是...
我的执着...
我的掩饰....
他都不懂....
都不知道.....

都是执着...
执着害了我很多....
不管是为了友情,亲情,爱情,甚至我自己!!!!

可是...执着是我本性....
舒国强讲得对...
有时候不能太执着....
可是...
我就是执着....
怎样都改不了!!!

之前...
现在....
都一样!!!
就因为执着...
害死了我....
友谊,亲情,还是之前的爱情!!!!
都是执着害我失去一切!!!!

呵呵...
本人...对陌生人冷漠
熟悉的人才看得出我真实的一面....
虽然你们看得出...
可是我的感受你们很难了解.....

有时候...
总会想着...
为什么我会活在这世界上...
每天都得面对朋友...
可是
很多次都不是我真真的感受....
我掩饰...
掩饰了很多...
这一年掩饰得比较多吧....
你们全部都不懂....

这一年...
知道我心事最多的是舒国强和嘉欣吧...
两个...舒国强比较聊得来...
可是...
很多事.....
就连他都不知道.....................

也许...
我一直逃避...
想说...
可是不想回想之前的事.....
给我一杯忘东忘西忘情水吧.................
把所有约定过的事....
还有烦恼...
全部通通都忘掉!!!!!

忘了执着!!!!忘了约定!!!!忘了所有事!!!!!!!!
我要重新过自己的生活!!!!!!
谁都打扰不了!!!!!

可是...
如果现在重新开始....
对我来说没有意义!!!!
一丝的意义也没有!!!!
我克服不了自己的过往!!!!
克服不了自己的感受!!!!

我自己会劝别人....
不要把人生看得那么悲观...
自己却把人生...
看得比他们悲观很多!!!!!

原来面对是这么的难.....
面对全部....
包括自己...
我都做不到.....................................

对不起...
因为我的过往...
我的执着....
我欠很很很多人....
一句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