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心情不好!和等待教师节的到来!

haiz...
今天心情不好!
又加上很闷!很tulan!!!!
最好不要来乱我!
心情不好!最好只有今天!
不然明天没心情!
刚才..有一个朋友sms给我~
我回他的心情都很不耐烦!
很生气!
气什么呢?
到底是什么?
这个东西搞到我很tulan!pekcek!!!!!!
为什么?


明天要用到folio....
还没买!
怎么办!
等下买?
还是叫妈妈去买?
还有酱多!
可是懒惰出去!
不是拜六拜日叫我出去很难!
可是躲在家很闲!
不懂要怎样!
心情不好!

过几天教师节了!
现在气头上!
怎样庆祝?
快气消!
快快快!

教师节那天~
朋友要玩水~
好想一起玩~
可是...
当天在打算好了~
那天在打算好了!
就算玩了也要很开心~
没玩也有电话...朋友!^^
等待教师节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