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八年的友谊不会轻易断掉

哇!
今天看清了!
看清了你!
原来你的真面目是这样滴...
好可怕的真面目!
不过..你还是你!
不会改变我们的友谊...
8年了!
好长的时间!
虽然有分开了...一两年~
可是...最后...
又和你同班!
也许是缘分吧~

上了中学...
第一年...
就和你同班...
想起小学的时候...
每天...讲话...偶尔吵架...
不过蛮爽一下的!

我记得...之前...一..二年级
你不敢反抗..不敢应人!
常常被欺负!
现在...很厉害应人!
很厉害顶他人的嘴!
服了你!
还好我们分开是几年而已...
而不是很长的时间!
不然..到时候...你是谁我都不记得了!

我记得..
几年级的时候
你邀我去你家庆祝你的生日...
那时候...我是第一个到你家...(我还记得很清楚吧)
虽然...有些忘了~
可是...那时候...
你在你家外面踏着小辆的脚车...
很可爱~~^^
那是很多人来到你家...
我们就坐在你家的客厅吃蛋糕...还有米粉...和什么东东的~~
(忘了)(因为有好几年的历史)^^
玩得好开心~~~

我们...认识8年以来~~~
发生了好多有趣...可爱的事情~
虽然有些忘了~(我可没有失忆症哦)
但是...希望可以继续!
不要酱就断了!
我们的友谊继续的走下去!
加油!
友谊万岁!!!^_^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