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Percubaaan

PMR考完了吖@@

(Percubaaan)

呼..

终于考完了

成绩呢..


呵呵呵

很差下@@

国语

41分==

呵呵呵

bahagian B

看图写作

我拿...

.

.


3分而已!!!

walaoeh..

接受唔到啊><

更接受唔到的是

最后的novel我写Merdeka!!Merdeka!!的分数><


7分耶@@

而且..

全班华人我国语最高@@

walao><

除了英文能拿那么高分

想不到乱写

也能7分@@

不过

那个3分比较惨><

哈哈

sejarah..

23分==

无言

炸到死..

不过..也应该的啦

sejarah最高也有40++罢了

这次..

呵呵

数学我就不懂了><

来不及做@@

怕不会及格@@

因为也很难下@@

求求你啦..

给我pass><

不然ah wong还有aluda唱衰我><

不行><

我要pass><

不过..

考过了在这里讲还有用啊/.\

不过

就算pass政耀还能拿A来唱衰我T^T

算了啦

不理了

要唱

唱吧~~

我还唱反调呢X)

还有很多@@

不想说了啦~~

哇哈哈

明天还要上课呢

闲@@




今天热+闲弄到我心情不好><

哪里都不想去

算了吧~

等下要下线了咯~

sayonara~~

拜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