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生病@@

----------------------------------------------------------------



我...我..我...

又生病了啦><

嗚嗚..

感冒...

昨天和今天..

一直感冒...

蛤秋><...

T^T

提抗力低啊@@

悲哀...

今天特別厲害生病><





昨天...

一整天不碰電話

嘿嘿..

電話一直震...==

關!!

我關!!!

我關靜音!!

可是一直震..

算了..放抽屜...

心情不好

讓我好好關自己一下嘛..

被駡了..

被很多人罵..

暈@@

算了..

不打了咯..

改次再更新..

拜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