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卟小心发火了...

---------------------------------------------------------------
今天

卟小心发了脾气...

可是..

真的不能忍了啊><

他的嘴巴啊...

不是我..

我没得罪他..

干嘛这样说><

他凭什么..

我对朋友好...

难道其他人没有么??!!

为什么针对我??

对朋友好..

就有错??

朋友多...

有错??

到底想怎样??

可是..

以你的脾气

还真难交到朋友啊~~

可悲啊..

不是我说你..

这是事实==

不信的话..

学校随便拉个人来问啊..

反正..

你问了

答案一样的啦><

"嘉敏好的话..我是这世界上的大好人了!!"

这句话..

我会记住==

无端端这样说..

我有说过我很好??

你耳朵坏??

可是..很奇怪的hor...

我没和你说话吖..

为什么会这样说==

还是不懂..

雾水吖><

@@

算了..

我牺牲点...

大人卟计小人过

可是

以后的话..

我和没那么容易放过...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