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其實...

___________________






呵呵...
其實...
這陣子...
心情不是很好納...
說了...
一定會被逼問><
對不起啦
有些事情
還是保密好...
這樣
對大家都好






今天..
和他們說要退伍了
哈哈
可是
他們不是很滿意><
還威脅說
以後什麽事情
都沒有我們當你的靠山
你離開后
誰都不能幫你





其實
你們不知道
這就是我要的
我要離開你們這些靠山
哈哈
經過之前的事
我才發現
有些事
還是自立點
不要老是依賴別人
所以
這陣子
我很怕依賴
依賴你們
還有一個是國強
我真的不敢再依賴
依賴...
對我來講
是一個毒品
我會上癮
我會依賴到很徹底
我不想再活在保護膜之下
這陣子
謝謝你們
依賴...
我真的很怕




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