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没有高鼻梁。
没有大眼睛。
没有很深的双眼皮。
没有长睫毛。
没有很赞的身材。
没有长又细的手指。
指甲短。(被老师剪T^T)
嘴角不上扬。
脸不尖。
眼睛不好。


我不是长相完美的女孩子。
一般漂亮都算不上

我羡慕穿很长的牛仔裤都不用卷起裤脚的人。
我羡慕买衣服很方便都不用改小的人。
我羡慕熬夜很晚皮肤都照样好的人。
我羡慕身材比例很完美的人。
我羡慕手指长的人。
我羡慕长得高的人。

我不会娇滴滴的说话 有话直说就是我的特色。
我不会在被欺负时低着头的哭 有仇必报是我的原则。
我不会抿着嘴很矜持的笑 张大嘴巴哈哈大笑是我一直以来的习惯。
我不会穿的很淑女像个小公主那样 短裤t-shirt是我的最爱。

我永远不会是一般男生喜欢的那种乖乖牌: )


我只能靠自己。
如果再不刻苦努力一点 就真的没有什么了。
所以我变得敏感又强硬、神经大条 不会动不动就哭 哭给谁看吖?!!
所以、请你们千万不要怪我说话不温柔,做事不可爱 像个男人婆。
为了保护自己 我就只能这样: )


可不可以有一个人...看穿我的坚强、保护我的脆弱??
不要在我笑笑的不说话的時候 就真的以为我心里沒有觉得疼痛和难过。
不要在我若無其事的忙碌着手頭的事的時候 就真的以为我什麼影响都沒有受到。

我希望他会在我的眼泪掉下以前 就用大大的手掌捂住我的眼睛。
然後轻声告诉我 我的眼睛只有微笑的時侯才是最好看。

我希望他會在我面无表情的時候轻轻的搂紧我。
然後说 "你在我的面前永远都不需要假装坚强。"

我希望他會在我受到委屈的時候把我的脑袋按在他的肩膀上。
然後摸着著我的头说 "没关系 就算所有的人都不相信你 你都还有我。"






再怎么野蛮 霸道 粗鲁 男性化
我都还是个女生...
我也会有崩溃大哭的时候。
我也会有希望有个人让我依靠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