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喜欢..等待..心意对女生来说

其实..

我是有喜欢上你..

可是..

不管是之前喜欢...

还是现在喜欢..

现在回想...

之前我们是因为误会而认识...

哈哈

当时还臭骂了你一顿也..

你还责骂回我..

不过..

过后

因为小事两个吵了起来

当时

有点后悔说出...

尽然不了解我,一点也不在意我为什么要在一起?分了算了啊!在一起要过着冷战和吵架的日子不如干脆分!

哈哈

还真笨

自己说出

还得等你..

明知道没有结果

还等..

过后..

遇见了一个和你个性很像的人..

哈哈

还帮了他

哪里知道..

自己惹上门了..

不过现在

他有喜欢的人~

之前

他就喜欢现在的她

可是

从来没提过

想不到..

他会说^^

不过..

他的个性

一点也没改到

还是那样子

虽然不像之前

那么的专一

可是..

他只会默默地等待

什么也不做

等天意帮他牵红线

其实..

幸福要自己争取你懂么?

所谓"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

这道理你懂么?

希望你能找到自己最爱的守护天使

给你慢慢疼

慢慢的谅解你...

女生的个性

是要看心意

而不是表面上的等待...

就像你之前对我那样

有等待

有心意

可是却感觉不到你的心意...

加油吧你

要了解女生一下

不要只会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