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4, 2011

越野赛"跑"

今天merentas desa咯~~
跑?
没啦
走走...
哈哈
感觉像最热的逛街...
两个老公跟我
XD
我在中间
几幸福^^
过后...
死嘉诚过我们
还过来拉我头发!
翻过去直接骂他...
呵呵

过后
去咖啡店买水..= =
还去N tect一下XD
买卡进钱..
早知呆在里面不要出来了
XD
过后
和嘉诚丢冰战= =
还是我赢XD
他没丢到我...
我丢中他XD
还整包直接丢
XD
haha~~
可是
现在手痛= =
他害的...><..!!
回到家
没精神..
补习
睡觉jor...><..!!
呵呵
不好玩的merentas des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