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好累....

好累...
好累的一天

今天
我,壮凌,壮凌的妹妹,嘉儿,艳玲,mandy,嘉仪,慧敏
一起去krico

嘉仪和慧敏是先回家
2.30在美雅那边.

一放学
我们全部去慧敏家放书包
过后
就去krico换衣

一进krico...
一个熟悉的影子出现了
想不到
尽然会遇到林致聪=-=
那时
还不确定是不是他
就算了
我们去厕所换衣

换衣出来
就去美雅吃...
3碗粿条汤
一碗云吞面??
还有mandy和艳玲吃了好贵的肉骨茶

吃完后
嘉仪还有慧敏来了
来了
就直接进去krico吹冷气
进去
就看见林致聪
他戴眼镜????omg....认不出

我们进去买了零食
嘉儿请=-=
其中一个听到自己不用付钱越拿越上瘾
拿了蛮多糖果

过后
健全给我4块=-=
傻的
给我做么??
算了
理你啊
我把钱分给人XDXD
给了壮凌1块
3块怎样花??
不够进电话钱
自己也没缺电话钱
收起来吧=-=

还去了digi店下...
那时候....
嘉仪.............................................................
自己想吧...XDXD
不要想歪的哦XD

回学校
累死
过后
我们全部,健全,darren全部还跑一大圈
为了vollyball
没跑不能玩T^T
跑啊跑
不错嘛...
好久没跑了
这次喘是喘
不过
还是蛮快下的^^
壮凌的妹妹也是蛮快的嘛XD
哈哈~~

回到家累死
冲好凉
无意间睡觉了
8醒来的时候
才拿电话
信息7封!!!!!炸到
才半天没动nia...
可是
很多都无视
我回两封罢了
XD

今天还真累
还做功课
明天要补习
赶!!
赶!!!
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