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破口大骂了一场

咔咔
今天是中学以来
最...............
该怎么说呀...
疯狂?(又不是玩)
还是恐怖??XD
不懂哪来的胆...
尽然去骂马来猪XX
XD

哈哈
谁叫他没事
我在做数学
来乱我
我很很很专心的做
他来吓我一下!!!!
顶不顺...
直接骂了
一次骂到完
骂到落花流水啊...
骂出来的时候还真顺(>.<)

过后
老师,同学...
全部翻过来
好像有鬼在吃人似的=-=

最后
他的朋友笑他XD
没吓我到怎样
还被我骂到那么惨
XD

算了
当做见面礼吧
跟你同班的第一年
给你难忘一下XD

过后
学校回来写状态
给国安,赵彦叫大姐大=-=
无辜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