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8, 2011

红线

哈哈
牵红线
还真难
一方面
要顾虑到一个的感受
另外要看情况说话
说错话
就惨了....

哈哈
你们的红线
我牵起来了^^
你们要珍惜
不要小小误会
害你们
分开

女的叫A,男的以TA来代替吧...

原来
TA冷落了A
A会胡思乱想
想一些有的没得

想到最后
A以为TA和他在一起不开心
以为自己把TA绑的太紧
想放开TA..
让TA开心

一天
A向TA提了分手
TA以为A变心了
A有试过和TA解释...
可是TA在气头上
不相信A

知道最近
A告诉我
他和TA分的原因
我还以为
A真的变心了

因为A和TA的个性很不甘失落
好赢
不肯低头
我向TA解释时
很麻烦=-=
劝不听

真是说到七嘴八舌
最后
TA shoot我一句话
A为什么不要自己来说
要你来向我说
我shoot回TA
你们现在什么关系!
都没联系
要怎样解释?
你不理他
他不懂该怎么办你知道么?
这件事
我知道最多
其他人
不懂内情

哈哈~~
一次shoot死TA XDXD

两个啊...

让步下嘛...
你们的痛苦
我卡在中间更痛苦

哈哈~
算了...
解释好了
你们也和好了^^
你们要开心噢....

Y J 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