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1, 2010

我一点也不像你们想的坚强

我想我没那么坚强 只是一而再的逞强

世界教会我们现实

当所有压力 一股气全面奔来

我多想伸出手 向你求救

我好累

当茫然无助 一道一道的伤痕在我肌肤上得到解放

眼泪掉不下来了

在你转身离开的时候

我早把所有泪水都给了你 ...


外表上的坚强藏着脆弱的我

就请你们不要把我想得那么的坚强

人生中会遇到许多挫折
但都是一个考验
当你体验过了
才会知道那种酸甜苦辣
更知道下一步应该怎么做
每个人都有各种开心或不开心的事
只要懂得面对
一切还是会过去
不要让它打败自己
快乐其实很简单
就是乐观!

我这样看待全部...

不是因为坚强

而是掩饰

伪装着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