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开心^^

昨天玩得挺开心的嘛~
本来还打算不要起床了
可是
还好我起床咯~^^

明明是嘉仪约人
最后是和慧仪,慧月,俊杰,宗杰,子成和舒国强过了一天
而嘉仪,嘉欣,千竣,小强强,秋蓉去看戏

我们去了KTV^^
玩得蛮high一下的XD
一人喝了2大杯的香槟珍珠奶茶...
之前
怎么抢香槟一人只能拿不多
可是
这次12大杯摆在面前等着人来喝
看了有点过多XD
不过
还是喝了两大杯~(饱死了=.=)
又加上他的食物................
瓦老诶!
俊杰有机会和慧仪一起合唱了啊XD
虽然是很多人一起
不过
意思意思就好~
他自己开心就好XD

好想从来那天哦
虽然不是参嘉仪他们
不过
说真的
这次去QB比起上次
好玩多了...

去完KTV
去了MCD喝饮料,聊天......
在那边
还喝了两杯的coke=-=
可是学会了
以后和coke盐不可以加太多!
虽然减了他的气
可是
会涨肚子XD
慧月中!XDDD

到了6点多...
我们从QB出来~
去了海边...
那边算海边???
管他啦~

去那边
聊了几个小时^^
舒国强还被慧月欺负呢~XD
虽然有点可怜
不过
看了心情也蛮爽一下的XD

我承认
我没良心
不同情他
不过
是他自己活该XD
说错话

在那边
不知不觉就8点多了
van还没来= =
有几个中电话了(包括我)
爸妈不能出去因为我XD
O(∩_∩)O哈哈~
可是
回的时候
还带我出门
累死我啦= =
一直出

回到家
懒惰上网了
怎么知道
欣写了状态!

今天去了QB~但是我感觉很闷~
因为 Jentson LohTeoh Chia Yee Sweet到~~~
还有 嘉敏Su Kok Keong也很恩爱..haiz
我们三人只能在海边看你们恩爱的画面 不过也是有爽到?!

OMG!给她炸到~~~
我隔天才看到~

不过
随便他吧~
不然过后我又要被念了~~
(*^__^*) 嘻嘻……
这次QB还是KTV和海边好享受X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