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我....

现在的生活我满意么?
今年的生活我满意么?
今年我认识了很多人...
好的也有
坏的也有
他们全部都对我很好^^

可是....
我满意么?
比起去年...
我今年认识了很多朋友^^
我不后悔认识他们...
无论是谁也好...
包括我讨厌的人...
虽然我讨厌你...
可是我没有后悔当初认识了你= =

我也想后悔...
可是...
这样不公平
虽然我不后悔认识你
可是
我还是很讨厌你...

今年
我正式认识了阿呆~
我认识他的时候
他很天真
很呆
什么都不懂
很单纯...

可是
渐渐地...
他变了
比起之前
他变了好多...
现在常常换男友
很容易喜欢别人
接受别人
他这样...
我不放心...
他的个性单纯
什么都不懂

可是
他想尝试...
他到底想尝试什么?
被人抛弃的痛苦么?
需要么?
现在的他和之前的他完全是两个人
为什么我要关心她?
我为什么要管她?

年头到现在
我认识的朋友
他都想认识
当初我是不给
可是...
最后还是给了...
我干嘛这么迁就他?
我干嘛这么迁就别人?
无论是谁
我都会迁就
原因我自己也不懂
可是
我迁就了别人
我不后悔

每当我迁就别人
最后
我等于我自己找上麻烦= =
我能不要迁就别人一次么?
就一次也好
可是
我做不到= =
都不知道为什么
我不想迁就别人
可是最后还是一样
就这样迁就了...

他通过我认识的人
他都会喜欢=.='''
喜欢后
什么都跟我说
到最后
我当上了他们之间的中间人
就因为我认识他们俩
这就说关于这个...
另外一个又说
说来说去
就说着对方= =
有时他们讲他们之间的故事
有时还不同= =
我要信谁?

听了有时很想骂阿呆= =
告诉我没用!
我不能帮上忙!
可是...
最后还是算了......
就这样当上中间人= =
当阿呆的中间人真的太多次了

他的事情是我人生中最头痛的事= =
我从没后悔帮他
没后悔帮无论谁都好
只是希望他可以改掉
不要这样
最后
不止你痛苦!
我也被扯下水!
有时我比你还痛苦!

现在你变得这样
我不懂我要怎样帮你了
我不是不帮!
是帮到不会再帮了!
不懂要怎样么帮!
你可以改变么?
你现在什么都不说= =
我现在再也不懂你脑子在想什么
我不想再管你了
可是
嘴口说说而已
我是做不到的= =
我不会...
帮到不会再帮你了

阿呆
我现在再也不懂要怎么帮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