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你要学着放手么?你这样等下去不是办法...

爱情好复杂...
到底怎样才算美好的爱情?
女生...不知不觉当中伤了男生的心...
无论女的有多好...
总会伤了别人的心???
为什么???
我们女生没做错事...
却会伤了别人的心= =

我不懂...
怎么想也不懂
想来想去...
根本就不懂= =

你要振作...
不可以这样倒下
一起加油...
可是...
这些话说是容易
做出来真的很难...

要你放弃...
真的很难
我却帮不上什么忙
只能在傍边鼓励你

不过...
我真希望你能放弃...
从新再找个更好的...
我知道对你来说...
放弃很难
我不勉强你...
一切随机应变

希望你真的能找到你的心中对象
能就把他给放了
也许会更好...
不能的话
我只好支持你了
只能送你一句加油!

去了aus把他找回来~
不要反而
擦身而过...
我相信
有缘一定会相见
只怕你们缘分到此尽了~

如果真的是这样
你把他当成你生活里的一个过客...
每个人的生活里都会有个过客
看你要不要把她放下~
都一年多了
希望你能振作~
走出来...不要把自己锁起来了
放开心情...
世界上还有很多人
不只他

你能找到他
就恭喜了
不能找到...
你要永远找下去???
你这个痴情男
还挺可怜~
只能为你加油了~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