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4, 2010

最近的生活~

唉~最近发生好多事啊~percubaan后...一大堆事来拜访我~

前几天
在学校跟朋友吵架
都是因为...
可是...他没那个资格来发脾气!
要发脾气也是"悲哀"啊!
又不是说他!

上个星期
讨论"悲哀"的生日会
被误会说他的坏话...
还真的好悲哀
本来打算1012庆祝~
可是...
那天没读书
计划全都搞砸了!
气死我!

昨天...
我跟舒国强在一起啦!= =''
一大堆评论...
还跟朋友吵架!
真的......
唉...无言~

昨天晚上
跟朋友吵啊吵!
想解释
她不要听
不听算了啊~
是你自己不要的!
我要说你不要听!
我是为你好~

今天
有一位吃饱没事做!
这件事和他无关
他来烦我!
我心情不好!
你乱什么?
气死我了!
我和他的事自己会解决!
由不得你来插手!

从昨天开始到"那天"的来临~
我对不起你~
为你好~
只好这么做...
希望你能体谅~
我为你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